布基纳法索中心

>>观看视频

《渴望地平线》(Du désir d'horizons)片段
布基纳法索Mouvements perpétuels舞蹈团
编舞:Salia SANOU

作品灵感来源于编舞Salia Sanou在非洲难民营中开展的舞蹈工作坊。放逐、孤独、他者等都是这位来自西非布基纳法索的舞蹈艺术家Salia Sanou最常触及的题材。
中国中心

>>观看视频

《朱鹮》片段
中国上海歌舞团
制作人、艺术监制:陈飞华
编剧:罗怀臻
导演及编舞:佟睿睿

该作品以国际珍稀保护鸟朱鹮为题材,在呈现朱鹮纯美、典雅、洁净、高贵的背后,启发对人类与其他生灵和自然环境休戚与共关系的思考。
古巴中心

>>观看视频

《无穷》(Infinito)
古巴MiCompañía舞蹈团
编舞及导演:Susana POUS

这部舞蹈作品讲述的是通往自由的无限旅程。 这是一条找寻自我、了解过去的旅途。 发现自己,借助家庭、祖先、我们的记忆、秘密、经历、冲突、沉默以及我们从家谱中继承下来的那些东西……
格鲁吉亚中心

>>观看视频

Tsdo
格鲁吉亚Sukhishvili国家芭蕾舞团
编舞:Iliko SUKHISHVILI jr.
服装:Nino SUKHISHVILI

Tsdo是格鲁吉亚北部山区一个村庄的名字。该舞蹈是在格鲁吉亚传统舞蹈的基础上进行的重新编排。
约旦中心

>>观看视频

《祖国颂》(Ode to my Country) 片段
约旦杰拉什(Jerash)文化艺术节
导演:Lina ATTEL, Talal Abu AL RAGHEB, Rania KAMHAWI
编舞:Rania KAMHAWI

该作品是第35届约旦杰拉什(Jerash)文化艺术节上呈现的约旦传统舞蹈演出,以庆祝约旦的文化和遗产。